小阿茶

山不见我 我自去见山

《孤叶》 第二章


※澜巍 逆cp预警


※文笔很渣 私设如山 不喜勿喷


※作者:宸樱

※谢谢喜欢《孤叶》的小可爱们!

※日更的我嘿嘿嘿

  2.

     沈巍双手握拳,他觉得他的昆仑君变了,变得不是以前那样疼爱他,但是时光就是这样,总能改变人的各种事情,谁能一尘不变呢,他爱了他一万年,但现在被伤害后,却也是很痛快的不想理他,不像以前那样,缠着了

     但沈巍终究放不下,不自觉的就走到了商场,他抬头看了看,无奈的进去给赵云澜买生日礼物了,这怕是最后一个一起过的生日了吧,等赵云澜彻底放弃我,也不是久远的事情了

     沈巍看着商场内琳琅满目的精品,也不知道怎么去选择,突然眼前一亮,沈巍看见了一个糖果专卖店,他想起了在龙城大学见到赵云澜的样子,很帅,叼着棒棒糖,双眸一眯,笑的很好看,就像第一次见到昆仑时一样,惊鸿一瞥,乱我心曲啊……

  

     沈巍买了一个糖果花,很漂亮,各种各样的糖,沈巍满意的笑了一下,却又好像想起什么,笑容便渐渐消失了

       买完礼物后,沈巍并没有回家,而是去了地星,因为突然很想念弟弟夜尊,就抱着一束糖果花去了地星

     “哥?你怎么来啦!哇哇哇那个是什么啊好漂亮诶!”夜尊本在家里看着书,抬眼间看见沈巍站在门口,还拿着个很好看的玩意儿

     “给云澜的糖果花,别弄坏了”沈巍轻声说道“啊?你回来就不能给我也带个什么礼物吗!”夜尊气呼呼的说

    “明天云澜过生日”

     “哼!”

     “弟弟,今天我在这住”

     “诶,好啊!”

      沈巍笑着坐在夜尊刚刚夜尊躺着的沙发上,揉了揉夜尊的头“夜尊,你看的什么书啊,我看看?”夜尊一激动心想:哇,哥哥今天这么好哈哈哈

     他们看着看着,门突然响了,夜尊一斜眼,谁啊打扰他和哥哥,带这些小情绪的去开门,看清了来人,让夜尊一惊,小云澜?

     沈巍还在看书,也没注意,听见了赵云澜那句话才反应过来“媳妇儿!你在这啊,我就说为什么大早上就不见了”沈巍一听,这是……赵云澜?他为什么会来这,轻轻一抬头,那个熟悉的面孔就映入眼帘

     “云……赵云澜你怎么来了?”

     “办任务啦,夜尊我有事情问你,你最近是不是又没有好好管理地星,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作怪,我们发现了好多复制人”沈巍听到了办任务,就已经听不下去了,自己沉浸在“原来他不是来找我的啊,只是办任务而已,诶……”

     “喂!别瞎说!我管的好着呢”夜尊一听,怕哥哥说他,急忙甩开锅,然后使劲朝赵云澜使眼神

     赵云澜一看,立刻心领神会,拉着夜尊走了出去“夜尊啊你小子,又偷懒了哈!”夜尊很无奈的看了赵云澜一眼“哼!小云澜你快去调查吧你,管那么多”赵云澜看了他一眼,正经地说道“诶,你们地君册有备份吗?”

     “早修好了,不修的话很难工作”

     “那你尽快查查异能关于能复制模样啊这种范围内的地星人”

    “好的好的,小云澜你走吧!”

    “我得把小巍接走”赵云澜眼睛一挑,盯着夜尊

     “喂!我告诉你哦,我哥说了今天住我这,你别想了!”

     “嗯?怎么会!”

    赵云澜一听,急忙进屋,走向沈巍,沈巍本沉浸在思想中,却被赵云澜一拍,吓了一跳,皱眉的看向赵云澜

    “小巍啊,今天为什么在夜尊这住啊”赵云澜坐到沈巍旁边

     “啊,没什么想故乡了”沈巍也是说谎不带脸红的,就这么说出来了

    “啊~小巍那我也住着好不好!”赵云澜一把搂住沈巍的腰,靠在肩膀上

    “不好!”澜巍二人一惊,这突如其来的声音,没错,是那个吃醋的夜尊

     “嗯,云澜你回家吧,明天我回去,你生日嘛,会回去的”沈巍笑了笑把身子右边的糖果花往赵云澜看不见的地方挪了挪

     “好吧……那小巍我走了”说完,赵云澜轻轻的亲上沈巍的唇瓣,然后又松开,恋恋不舍的走了

评论(7)

热度(30)